close

說好的日記又被拋到腦後啦~~~又是一個腦動手不動的狀態!!
(不行啊~~~

一個一個活動,咻,就飛過去了,大三也要走到學期末了,決定了很多事情遇到了很多事情,在忙碌的生活中,要記得一定要抽空去走走放空放空,生活一定要有休息時刻,不然在不知不覺中,心裡就受不了了喔,真的是不知不覺。

有時候覺得自己可以,但是人不是神,所以要好好安排時間,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對我來說,說「不」很難,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更是難上加難,不自覺的去關心好多好多事情,在意每一個眼光,每一個語句,每一個文字,期望別人對自己說「你不錯」、「你很好」,但你卻也完全明白,只會對你說好話並不見得是好人,批評也是種成長,要學會化解學會理解,但有時候這對我來說,實在沒那麼簡單,任一文字言語表情,都深深刻入心裡,選擇在乎與不在乎,是個需要努力的課題。

有時候總會想著,不管是大學老師,高中老師,國中老師,國小或者是幼稚園,我總覺得也總是想像,只要是「教育工作者」,要用心對待每一個學生,應該說是,盡心對待每一個學生,不該用同一種方式對待各種學生,更不該用不善的言語對待任何一個人,可以理解也可以包容,你就是這種人,講話就是毒,但是這並不表示,你就能一直如此下去,有一天有人被傷害,有人傷心,有人因此失落,但反過頭來,卻是要學生,學會忍耐,學會調整自己的情緒,學會聽該聽的不該聽的就別往心裡去,我知道這是該學習開做到的,我也知道這可以當成一個很好的磨練,我也知道社會上就是有這種人,提早去面對不是件壞事,但是人依然會傷心,依然會哀傷,因為言語而受傷,結果是受傷的人的錯嗎?或許我覺得雙方都應該加以改進,一邊變得更堅強,另一邊也該有所檢討。老師,又怎樣?都是人

大學生成年了,該要會處理自己的情緒了,但人有走不出來的時候,導師,對我說,做自己吧!或許你可以堅信自己,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差。

 

送給 不管你幾歲,不管你多大,不管你是什麼身份,憂鬱症、焦慮症、苦惱中的  你們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聿Ze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