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12.04.png

從來都只愛紙本日記,時代真的在變,還是轉成電子了~以後就用部落格記錄生活吧!!(順便好好練練修圖繪圖:P~

今天是星期天~(好攏統的開頭!!

這個假日跟飽飽去看了電影怪獸與他的產地
裡面好多小細節,跟腦袋中幻想的不太一樣,感覺像是比哈利波特系列成熟了些,但也不失魔法的特效,很特別的感覺,看完會想要好好複習哈利波特!!!


餅乾麥芽糖棒棒糖!!!!一直知道有這一個~也一直覺得很夢幻!!!好吧我真的很多是第一次~第一次吃到~~覺得不會特別甜,很舒服~不會太黏牙(不知道這是好是壞,不過我喜歡~嘿嘿~
謝謝你們~總是想到我,很關心很關心我~甜甜的很好吃:)~你們每次都讓我心暖暖暖暖暖~

每次都偷懶把好多東西拖到最後一刻,好好改掉壞習慣呀!!!電競比賽的資料還沒交,要趕快整理好給G社><希望報名人數趕快增加增加啊(總召壓力真不是普通的大),辦了比賽辦了活動,要好好學會在下次幫人家做工作人員做幹部的時侯,要體諒包容鼓勵與支持,這大概是好多好多活動後學習到的吧!
研究Invision!!!之後教我的好好好朋友怎麼用~要趕快了~不然他要遲交作業啦:P~
聖誕節的鬼屋也快來了~好吧我真的不敢玩也沒玩過><~好好想一下怎麼串連關卡~~!!!!又是一個新挑戰!!!!!!!
園遊會的背板、海報、園遊卷~~~~完成~~~~~剩下就是等過老師那裡了~~~霍霍霍霍霍~過過過過過~~
重要的是!!!!我弄丟了上次的會議紀錄><以為他傳好了就就就就...關掉不見了(啊~~~~~超想哭了><任命再生一份吧==(好像好像...之前的還沒補齊顆顆顆(噓沒人知道(我會補齊啦A.A

 

第一次的紀錄就這樣啦~之後要慢慢確定版面~現在唯一確定的就是!!!!!希望任何人看到不管是日誌還是創作~都可以微微一笑~然後過得更開心更甜蜜:)

要繼續加油相片編輯:P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聿Ze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